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白袍形象淪包裝?林靜儀人設大崩壞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29


 白袍形象淪包裝?林靜儀人設大崩壞


中國國民黨今(29)日召開「白袍形象淪包裝?林靜儀人設大崩壞」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黃子哲、林家興等出席,進一步檢驗林靜儀號稱「溫柔堅定」的假面具。對於林靜儀企圖利用專業醫師的形象獲取政治利益,但從她一連串荒腔走板的言行,再加上2016年「一例一休」爭議時,林靜儀為政治利益背叛過去醫護同仁及夥伴,即可顯示林靜儀是「為了黨意而堅定」、「剝削醫護非常堅定」、「背叛醫護非常堅定」!


當年一例一休爆發爭議時,林家興表示,林靜儀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許多勞團上街抗議,但民進黨執意推動,有報導指稱,主導整個修法的關鍵就是身為衛環委員會召委的林靜儀。林家興質疑,林靜儀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光環進入立法院、領高薪之後,卻修法壓迫她以前的醫護同仁夥伴,讓過去的同事們繼續在醫院不眠不休地工作,做血汗勞工。


林家興出示當時醫勞盟的臉書文「醫勞盟沒變,是林靜儀醫師和民進黨變了!」林靜儀當上立委後沒有為醫護人員發聲,反而成為勞權的劊子手,面對打進林靜儀辦公室的抗議電話沒有人接,林靜儀竟然回「助理去大便」,林家興批評,林靜儀自己曾擔任醫生,卻在有了「權力」的魔戒之後,不再傾聽醫護的聲音、不接受外界的批評,難道這就是溫柔的堅定?堅定的背叛醫護同仁嗎?請林靜儀不要再拿醫師專業來包裝、招搖撞騙了。


「堅定的不開會,溫柔的領通告費」,黃子哲以此形容林靜儀競選口號的實況,他表示,林靜儀擔任衛生福利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委員時,出席率極低,幾乎不開會,請假去上節目,罪證確鑿;他列舉,這屆VICP委員,任期是從民國109年1月1日到110年12月31日。根據VICP會議紀錄顯示,109年林靜儀七場出席兩場,出席率:28%、110年九場出席一場,出席率11%。24名VICP委員中,林靜儀出席最低。他表示,VICP任務是幫忙接種疫苗的受害者爭取權益時進行審核認定,但林靜儀如果連疫苗受害者都不照顧、重視,現在要參選立委,會照顧中二選區的民眾嗎?「鬼都不信!」


黃子哲進一步指出,林靜儀面對質疑,竟然用「硬凹、說謊、不道歉」三種態度來回應,這代表其政治人格完全破產,她有什麼能力可以選中二選區立委?他並表示,林靜儀請假不去開會,上節目卻是談鳳梨、談國民黨內選舉、談體育,這是她辯稱的談醫療專業嗎?請不要再鬼扯,這些事情不是辭去VICP委員就結束了,如果擔任林靜儀擔任VICP委員時是「請假大王」,合理推論,未來如果她到立法院會繼續請假上節目,不好好開會,變成政論天后。他說,林靜儀提出「十帖良方」,當了立委,一定坍方。


鄭照新則舉出林靜儀「不斷說謊,護航高端無上限」的言行,台灣5月份本土疫情大爆發,蔡政府採購疫苗不利,卻又阻擋民間團體籌措疫苗,林靜儀是當時最惡劣的幫凶,曾在媒體投稿上海復星「復必泰」爭議一次說清楚硬扯,公然抹黑BNT疫苗是中國代工丶沒有藥證,卻被疫情中心打臉。大家說「醫者仁心」,林靜儀展現的卻是「醫者黑心」,我們能期待她為中二選區的選民說話嗎?


鄭照新也列舉,林靜儀脫序行為百百款,曾被爆拿當選證書討350萬,其擔任社褔衛環委員會召委時,掛名研究計劃有給職顧問,甚至附上立委當選證書向衛福部申請350萬元補助,涉嫌違反利益迴避原則。面對這種質疑,林靜儀竟然只會辯稱「不知道當選證書跑去哪裡?」如此荒唐的理由,讓人質疑這種連自己當選證書都保管不好的人還想當什麼立法委員?他表示,林靜儀「溫柔堅定」攏是假,當這些假面具被一一拆穿後,請林靜儀好好面對民眾的檢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