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國民黨歡迎美國眾院外委會主席米克斯於一月率兩黨代表團來訪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3



國民黨歡迎美國眾院外委會主席米克斯於一月率兩黨代表團來訪



獲悉美國眾議院外事委員會主席米克斯 (Gregory Meeks) 擬於明年一月率兩黨代表團訪台,中國國民黨表示熱烈歡迎,並願與兩黨代表團就國家安全問題交換意見。



國民黨國際事務部主任黃介正表示,國民黨與美國國會兩黨議員長期以來保持密切關係,並始終感謝他們對台灣民主和安全的支持。



黃介正指出,鑒於北京在印太地區的經濟、技術和軍事影響力越來越大,台灣海峽的和平與穩定對台灣、美國和印太地區的所有國家都至關重要。



黃介正提醒,台灣在提高民主能量和防禦能力的同時,如何降低威脅也至關重要,國民黨預備向兩黨代表團簡報全面的「國家安全戰略評估」,並相信將有助於美國國會更好地瞭解未來幾年間美台之間共同的合作重點。



黃介正表示,國民黨已在華盛頓特區展開設立代表處籌備工作,將會努力與國會兩黨議員保持經常性聯絡,以增進相互瞭解和信任。國民黨更期待米克斯主席此次訪問能夠加强雙邊交流,深化兩國友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