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陳亭妃爆綠網軍 國民黨:派系互打證實蔡英文網軍治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7


陳亭妃爆綠網軍 國民黨:派系互打證實蔡英文網軍治國


民進黨網軍案延燒,林秉樞就像是一串粽子的繩頭一樣,一把抓起了民進黨邪惡的網軍集團!針對日前立委陳亭妃在節目上爆料「網軍頭」就在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市長辦公室裡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民進黨養網軍已從綠營自家立委口中得到證實,其不僅四處出征政敵還造成黨內互打,吃相十分難看!蔡英文總統兼任黨主席至今沈默,但終究無法逃避「網軍治國」的究責!


凌濤表示,陳亭妃在節目上爆料黃偉哲有網軍,一來讓人質疑陳亭妃是否刻意將網軍的輿論風向帶往黃偉哲身上,以撇清自己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二來,這表明了民進黨養網軍完全是不爭的事實,而且還是從自家立委口中得到證實,再次重重打臉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稱「沒錢養網軍」的荒謬說法!


凌濤指出,疑似李柏璋PTT帳號的「Crazy Winnie」攻擊許多公職人員,其中又以攻擊黃偉哲為最大宗,且陳亭妃竟然奇蹟似地躲過攻擊,而李柏璋曾任陳亭妃的胞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助理,李柏璋與陳亭妃兩人的關係啟人疑竇。如今,陳亭妃還在節目上爆料,咬定黃偉哲養網軍拼命抹黑台南市議會,讓人感嘆民進黨到底還有誰沒有網軍?


凌濤批評,民進黨上下與網軍為伍,漫天攻擊非我族類的善良百姓,試圖打壓異己與民意作對,而民進黨政客經營網軍,連綠營自家人都可以黨內互打到刀刀見骨,其用以對付政敵,分化台灣社會更是毫不手軟!


凌濤提醒,面對四大公投案的民意反撲,民進黨的網軍又再度出閘、髒水亂潑,在網路上製造許多公投假訊息誤導民眾,傷害台灣民主。而1218的公投,是國家保障給人民最基本的意見表達管道,呼籲大家為了你我的民主權利、食安健康、環境與經濟發展,一定勇敢地出門投下四個同意票,才能有力制衡躲在網軍後面、忽略民意的民進黨政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