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朱主席:公投沒有個人之私、政黨之別,只為人民能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1


朱主席:公投沒有個人之私、政黨之別,只為人民能贏!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下午前往立法院旁濟南路參加公投說明會台北場,他強調,我們要拚盡最後一份力氣、最後一秒鐘,與所有民眾站在一起,讓公投案「四個同意」;他表示,我們沒有為個人、沒有為選舉、也沒有為政黨,因為1218投票,沒有要讓哪個候選人當選,也沒有要哪個政黨贏,我們只要讓台灣民眾都能贏。他懇託大家「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今天的公投說明會台北場,除朱主席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公投領銜人江啟臣委員、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陳玉珍以及賴士葆等多位黨籍立委及市議員出席,共同呼籲大家1218走出家門投票,支持公投案過關,確保台灣食安、民主、環保、經濟、能源的永續發展。活動湧進滿場的民眾,高喊「四個同意」口號,熱情回應四項公投案的訴求,場面相當熱絡!


朱主席致詞一開始,即帶領現場民眾高喊「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四個都同意,人民大勝利」等口號;他表示,這次四項議題都是民眾關心的重點,第一項反萊豬。萊豬不能吃是我們從小到大都知道的,也是政府法律明定禁止的。幾年前在凱道旁,蔡英文、蘇貞昌等民進黨政治人物大聲喊「哪一個總統敢開放萊豬,就要下台」,但今天在凱道那一邊的蔡英文竟然要讓台灣人吃萊豬。他今天在彰化、苗栗參加公投說明會,每一位媽媽、阿嬤都說絕對不讓孩子吃萊豬。我們反萊豬,是反對不管是台灣的或進口的所有萊豬。我們是真正為台灣人民的健康、保護台灣民眾,這絕不是一人之私,也不是一黨之私。


朱主席指出,第二項公投綁大選。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這是基本的道理,公投、選舉分開,要多花五、六億的人民納稅錢,更讓年輕人需要多跑一天返鄉。民進黨上次公投輸了,就改變,要讓公投、大選分開投,讓大家浪費錢又浪費時間。我們只有用公投票展現民意,讓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


談及第三項珍愛藻礁公投,朱主席表示,為了保護地球、保護環境、保護7600多年的藻礁,我們跟公民團體站在一起,對面的蔡英文是否會感到慚愧?她六、七年前立下「藻礁永存」的牌子,還署名,但今天要破壞藻礁的也是蔡英文,我們要用公投票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朱主席表示,第四項重啟核四。台灣的電如果很多,我們都可以說不要用核電,但問題是電不夠,去年、今年大停電,明年的電更不夠,還要用2025非核家園的口號,來關掉所有核電廠、不願重啟核四,這真的是害了台灣。為了拚經濟、有足夠能源,四項公投都要同意。


朱主席強調,最後關鍵,沒有個人之私、政黨之別,只有人民站出來,明天是團結展現力量的時刻,明天下午1點我們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集合,來自全台灣、站在民意的這一方,為了我們健康、民主、環保、拚經濟,希望大家都站出來,展現支持四項公投案的人民意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