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六萬人站上街頭!國民黨全黨大團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2


六萬人站上街頭!國民黨全黨大團結!


中國國民黨今(12)日主辦「我同意!YES大遊行!」,儘管低溫來襲、大雨不歇,但風雨生信心,再大的風雨也阻擋不了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怒火。國民黨全黨大團結,全力挺公投!包括各縣市首長、立法委員、正副議長等紛紛走上街頭,展現全黨大團結!截至稍早,出席者包括:朱立倫主席、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洪秀柱、前主席江啟臣、前副主席郝龍斌、副主席暨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新竹縣長楊文科、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金門縣長楊鎮浯、新竹縣長楊文科、立法院總召費鴻泰、公投領銜人林為洲委員、江啟臣委員,還有各縣市首長、正副議長、議員等等陸續加入到場,現場已經突破6萬人。


郝龍斌表示,民進黨昨天在公投宣講會上說「要抗中保台,就要不同意公投」,這根本就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這四個案子中,有三個案子就是民進黨當初堅持的!而自從民進黨執政以來稿「抗中保台」,數個邦交國跟中華民國斷交,前幾日尼加拉瓜也跟台灣斷交,民進黨其實是「抗中害台」!


楊鎮浯表示,他雖然在外島,但公投事關台灣人民的福祉,他特定從金門飛來,剛下飛機就直奔自由廣場,要表達對公投的支持。他表示「沒有人能夠置身事外」、「每一天、每一分鐘我們都不能浪費,要全力向鄉親催票!」


江啟臣表示,雖然下雨,但他看見大家臉上表情很光榮,風雨生信心!下禮拜六,人民要用公投自己做主,「民主不是民進黨做主,而是人民做主」!他也表示,這次的公投「不是政黨對決」,如果有,其實只有一個政黨──那就是「現在的民進黨」對上「過去民進黨」! 


林為洲表示,民進黨一直跟台灣人民洗腦,民進黨有「三大錯」!一錯,其實世界上有高達160個國家都把萊克多巴胺當作禁藥,CODEX並非國際標準;二錯,民進黨也騙台灣人民,認為「不進萊豬就會導致台美關係退步」,但實際上晶片貿易、國防合作才是台美關係真正的支柱;三錯,民進黨恐嚇台灣人不吃萊豬不能加入CPTPP,但是現在申請加入CPTPP的英國、中國大陸都不吃萊豬,民進黨逼迫台灣人之吃萊豬內臟、吃萊豬豬肉,完全不合理、完全錯誤!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