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蔡總統急就章解方,恐害台灣陷入「反美國、逆世界」的困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5


蔡總統急就章解方,恐害台灣陷入「反美國、逆世界」的困境


針對蔡總統今日於高雄提到公投對南台灣的三個關聯談話,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也給出三點回應,認為「好想贏韓國」的蔡總統提出急就章解方,不但造成「缺電台灣」,恐怕還會害台灣陷入「反美國、逆世界」的困境。


第一,南台灣確實需要安全、穩定、環保的能源,但蔡總統卻給出錯誤解方,犧牲藻礁並重押天然氣以及並不穩定的再生能源,可能製造更多溫室氣體甲烷,不但對產業與民生用電仍無保障,也引發外資及外國商會重大疑慮,尤其美國已經在氣候峰會宣布要減排甲烷,如果台灣願意跟上國際潮流重啟乾淨、永續的核電,不就可以同時保護藻礁並提供穩定電力?此一觀點,國內產業界已經提出相同訴求。


第二,反對萊豬是為了保護國人的食安健康,南部有許多養豬業者,目前食安稽查標準混亂,當下開放萊豬相當不負責任,也有多位學者專家包括哈佛大學研究員南樂(Lev Nachman) 、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表示反萊豬不會影響台美關係,而駐世界貿易組織(WTO)前大使賴幸媛更指出,「不進口萊豬根本就沒有違反WTO規範,影射會導致國際經貿抵制只是危言聳聽!」不解為何蔡總統依然持續對鄉親傳遞錯誤資訊。


第三,為何出來針對公投議題投下同意就叫做民粹?難道今天跟民進黨站在不同邊就是民粹?放任網軍橫行、傳播假訊息造謠抹黑在野黨的蔡英文總統最沒有資格說「如果民粹凌駕民主」,因為她正是打壓民主、放任抗中保台民粹興起的始作俑者與最大受益者,請蔡總統正視歷年來被抓到的網軍、造謠者幾乎全是綠營關係人的事實,停止動用暗黑網軍霸凌在野黨,才能真正還給台灣民主一個健康的發展環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