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林批顏是大野狼 國民黨:林靜儀傲慢跋扈「才是披著羊皮的狼」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28


林批顏是大野狼 國民黨:林靜儀傲慢跋扈「才是披著羊皮的狼」


針對外傳中二選區地下賭盤「讓票」翻轉、林靜儀批台中市政府包庇顏寬恒以及批評嚴寬恒為大野狼等評論,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28)日抨擊,林靜儀宣布參選已近兩個月,有關她利己選情的「讓票傳言」滿天飛,屢靠批顏博版面,講不清楚今日國民黨公布影片中的案情來龍去脈,盡顯自己「人設面具」之下傲慢跋扈的真實形象。


對於顏寬恒指控民進黨刻意揭露賭盤資訊,林家興也認為,中二補選期間,地下賭盤「讓票」翻轉風聲未曾間斷,且風向多有利林靜儀;而她受訪第一時間,竟不否認民進黨在背後操作,還稱「民進黨比國民黨有機會操作賭盤?」林反問,民進黨近期破壞民主的劣跡斑斑,鴨霸執政黨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


林家興也提及,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市議員在台中的服務處有多達八起的「疑似違建」,包含陳世凱、蔡其昌、張家銨、陳柏惟與楊典忠等民進黨人士都身陷其中,請問林靜儀又怎麼看?


林批評顏的形象是「大野狼」,林家興強調,顏寬恒是由在地180多項政績累積而成「做事的人」形象,建設成果廣佈霧峰、烏日、大肚、龍井、沙鹿區,為中二民眾打拚,林家興批評,林靜儀始終無感民眾需求,成天只知噴政治口水,十帖良方宛如「十帖無方」,沒有心思在地方建設、服務與爭取選民認同上著墨,事到如今,實在不必為了選舉強求改變自己的形象與做事風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