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反對竹竹併心中有鬼」 國民黨指柯建銘:見民進黨不挺才扯東扯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28


「反對竹竹併心中有鬼」 國民黨指柯建銘:見民進黨不挺才扯東扯西


針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日就竹竹合併議題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清楚」的談話,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張斯綱表示,無論是社會觀感、在地民意甚至民進黨黨內聲音都非常清楚,不願意陪柯建銘與林智堅兩師徒玩下去,賠上新竹以及民進黨的未來。當柯建銘的權謀算計未能得逞,實在不必回過頭來「鬼扯」指責積極為竹竹苗市民權益、為台灣國土規劃把關的在野黨。


張斯綱強調,柯建銘不必把黨內壓力炸鍋「外部化」,天天點名負責任提出「2026竹竹苗科技都」規劃的朱立倫主席,反而柯總召應該好好收拾自己創造出來的爛攤子才是正辦。


張斯綱表示,無論從產業聚落發展或台灣國土整體規劃層面來看,竹竹苗共同合併為科技都,並且先妥善處理《財劃法》等相關法制及預算分配問題再於2026升格,才是為市民權益與福祉著想的正辦,與民進黨為了一黨一人之私選舉佈局趕在2022選舉年倉促合併升格、傷害地方自治生態的規劃比起來,自然得到楊文科縣長及更多民代與民意支持,而柯建銘故意裝糊塗,只能是因為國民黨為國為民著想的規劃,壞了他與林智堅佈局新竹的政治大計。


張斯綱指出,幾乎沒有人反對竹竹合併,而是更支持妥善配套的竹竹苗2026合併升格,當民調顯示竹竹苗地區有七成以上民意,包括新竹市本身有將近八成(79.8%)支持2026處理好配套再升格,柯建銘一連串的政治鬧劇就是與多數民意作對。而柯建銘鬼扯所謂「樁腳不見」的理由來反打國民黨更加可笑,毫無根據,請柯建銘總召不必四處找在野黨當吃出氣筒,先回過頭面對超過七、八成支持2026做好配套再升格的竹竹苗民意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