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基進黨樂隨假消息起舞批朱 國民黨:素質待提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24


基進黨樂隨假消息起舞批朱 國民黨:素質待提升


針對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副主任陳子瑜,附和空穴來風的朱主席參選高雄市長傳言,還提出數點荒謬評論,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今(24)日回應,台灣基進黨要選舉蹭聲量,也該基於事實出發,才有機會爭取民眾認同,如果基進黨的表現只停留在用假訊息操作假評論的水平,除了應該頒給這個政黨「出洋相第一名」獎外,高雄人也不可能認同。 


李明璇表示,國民黨作為負責任的在野黨,監督政府不遺餘力,不像台灣基進黨只會盲目護航執政黨,在民進黨逼全台灣人吃萊豬時,為虎作倀。陳柏惟被罷免後,台灣基進黨至今毫無反省之心,成員有意參選議員,卻到處耍盡小動作、四處附和網路上的「假消息」,並成為散布謠言的幫兇,繼續選擇站在民眾的對立面,實在讓人遺憾,這樣的表現還想選議員,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李明璇指出,網傳朱立倫主席要選2022高雄市長,全是空穴來風,特定有心人士要帶風向罷了。如朱立倫主席今日發言,國民黨一定會派出最強、最合適的人選,不讓高雄的治安繼續惡化、不讓高雄的基礎建設繼續擺爛不作為、不讓高雄的空汙繼續殘害高雄市民的健康。


李明璇細數,朱主席任桃園縣長和新北市長政績扎實,交通基礎建設三環三線,「幸福保衛站」讓數萬孩童,得到及時的急難救助,「新北耶誕城」更成為全台灣最有口碑的節慶活動。台灣基進黨既沒有民意基礎,又離人民太遙遠,自然看不到朱主席16年的地方施政成績。


李明璇指出,基進黨曾受到民意託付,給了基進黨一席珍貴的立法委員,結果陳柏惟竟然只會在立法院裡出洋相,除了在國會殿堂口出穢言,還提議「香港人來當兵」、「共軍潛艦挖沙埋伏」等笑話,果不其然,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就遭到民意反噬,成為我國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立法委員,還不懂得反省與珍惜公眾人物的發言權利。


李明璇說,台灣基進黨煽動族群仇恨,是全國公認的的民粹政黨,若想繼續參選台灣的民選公職,就該記取教訓、反省再出發,但台灣基進黨顯然沒有自知之明。若基進黨持續提出這種邏輯不通的論點,只想博眼球、蹭聲量,相信高雄市民也都會看在眼裡,不會將珍貴的選票託付給如此素質的候選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