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基進黨稱藍論述三奇 國民黨:幫林靜儀提油救火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26


基進黨稱藍論述三奇 國民黨:幫林靜儀提油救火


針對基進黨新聞部門人士對中二選區選情的「三奇」評論,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劉昱佑表示,各方政策或立場可以公開討論,但針對個別政治人物評論「奇怪於否」,本身才是奇怪的舉措,基進黨人士扮演側翼噴口水的舉動對在地發展毫無幫助,只是幫林靜儀提油救火增加負面新聞。


劉昱佑表示,該人士批評國民黨將「中二選區與顏家混淆」是在玩文字遊戲,實情是起初林靜儀在批評盧秀燕市長時就把整個中二選區刻意替代為顏家,而中二選區當然不等同屬於「誰家」,卻是「顏寬恒永遠的家及希望守護的家」和政治投機、遷戶籍、打高空的林靜儀自然不能相比。


劉昱佑指出,該人士要硬把醫師的工作混淆包裝林靜儀形象,然而台中人印象最深刻的「醫師立委」,就是2005年公布胡志強假病歷的民進黨立委林進興,林佳龍既是當時的當事人,又是林靜儀的競總主委,這件事應該最清楚不過,當時林佳龍可曾為此道歉?而綠營用醫師工作包裝林靜儀的政治形象,不顧林靜儀當立委時曾支持修惡《勞基法》、不顧基層醫護血汗、不顧基層勞工健康的事實,這是對全國醫事人員、全國勞工最大的傷害與諷刺。


劉昱佑進一步歷數,林靜儀和顏寬恒的政策內容或可討論,但細看林靜儀的十帖良方,許多倡議其實早就不合時宜,更多是硬拼瞎湊。好比說在地爭論許久的海線雙軌高架,有自償率過低,以及新建的沙鹿站面臨再次重建的問題,都還需要在地居民共同討論,林恐怕對該案頗為不瞭解。再者,該區違章工廠問題嚴重,顏寬恒對此提出具體解方,林靜儀卻搞錯優先順序,跳談工業轉型升級,對地方建設不清楚,對比顏寬恒在地早有超過180件的建設實績來說,簡直是「天馬行空」。


劉昱佑認為,綜觀來看,基進黨人士所提的「三奇」評論已淪為政治口水,奉勸基進黨在選戰當中想當側翼批評別人提油救火時,應先想想自己可能正是造成林靜儀負面形象持續延燒的「加油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