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民主守夜晚會,「星河夜語」點亮自由廣場,對抗顢頇蔡政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7


民主守夜晚會,「星河夜語」點亮自由廣場,對抗顢頇蔡政府


1218四項公投在即,中國國民黨今(17)晚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辦「全民同意,天亮出擊」民主守夜晚會,許多民眾搭捷運等方式自發性地抵達廣場,已陸陸續續聚集約有數千人,場面逐漸熱絡!活動中,黨主席朱立倫將偕同黨務幹部、黨籍民代以及青年民主戰隊的年輕朋友們以馬拉松式宣講方式,拚至最後一刻,號召全民1218站出來投下同意票。晚會中安排「整點報時」活動與現場民眾互動,同時,活動最後的「星河夜語」活動,將與現場民眾一同開啟手機手電筒,點亮自由廣場,象徵民主守夜大集結,對抗顢頇、鴨霸的蔡英文政府!


「民主守夜」活動,青年民主戰隊的年輕朋友們先進行暖場宣講,並由朱立倫主席、馬英九前總統、洪秀柱前主席、「反萊豬」及「公投綁大選」領銜人林為洲、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公民團體代表蘇偉碩醫師、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以及黨籍立委、縣市議會等進行宣講,呼籲大家共同支持四項公投,一起為臺灣的食安、民主、環保、經濟而努力。


國民黨表示,晚會中安排「整點報時」活動與現場民眾互動,晚間7時整點,結合蔡英文總統的「拍桌說」,大家一起拍椅子,將人民對當前政府施政的不滿與憤怒傳遞到總統府。晚間8時整點,結合513、517、1212的全台與雙北大停電,現場將短暫熄燈,將社會各界對台灣缺電危機的不安與憂慮傳達給蔡政府。晚間9時整點,將進行線上線下活動大串聯,邀請現場民眾舉起雙手連成一個大大的圈圈,將會把畫面放上現場的LED看板上,讓全台灣的觀眾與現場的觀眾一起比上大大的圈,象徵我們守護台灣、四個都同意的決心


活動的最後,朱主席將偕同全體黨公職會跟現場民眾一起打開手機手電筒,用上萬個點點星光象徵「人民怒火,星火燎原」,更要諷刺民進黨讓臺灣陷入需用手電筒照明的缺電危機。大家並將現場演唱四首歌曲,包括《城裡的月光》,諷刺蔡政府執政下,恐讓大家回到沒有電的生活,擔憂未來只能用月光照亮,我們要在1218為未來站出來,讓穩定的電力把夢照亮;《堅持》,對於食安、對於健康,我們一定要站在人民的這一邊堅持守護、堅持安全無慮;《聽海》,蔡政府你聽到藻礁的聲音了嗎?藻礁在哭泣、生態在哭泣,蔡政府你聽見了嗎?《我的未來不是夢》,民主不是說改就改,民主不是說拆就拆,公投綁大選,讓年輕人省下多一次返鄉投票的錢跟時間,公投綁大選,讓民主更向前!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