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反萊豬講成反美豬 國民黨:「說謊總統」讓台灣民主蒙羞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7



反萊豬講成反美豬 國民黨:「說謊總統」讓台灣民主蒙羞


公投倒數不到一天,蔡政府為了遂行自身政治利益,蔡英文總統竟公然散布假消息,將「反萊豬」公投曲解成「反美豬」,還在臉書製作圖卡肆意發送。針對蔡政府帶頭製造謊言的惡劣行徑,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批評,民進黨政府號稱民主,卻毫不羞愧地散布「反美豬」的假消息,踐踏民主社會中的誠信基礎,根本讓台灣民主蒙羞!


凌濤表示,第18案的公投案主文是「你是否同意政府應全面禁止含有萊克多巴胺之乙型受體素豬隻肉品、內臟及其相關產製品?」,通篇不見「美豬」二字。況且,我國自民國78年始早已經開放美豬進口,國人已經吃美豬吃了32年,根本沒有人在反對美豬進口。


凌濤進一步表示,民進黨上至蔡總統帶頭散布假消息,下至放任網軍橫行、造謠抹黑四處洗地,民進黨政客為了護航自己錯誤、粗糙的政策,說謊成性,彷彿說謊已經是民進黨人身上不可抹去的DNA,實不足取。


凌濤指出,實際上美國出口的豬肉只剩約22%含有萊克多巴胺,而且美國的前五大豬肉出口商也都已經陸續轉型,朝向不使用萊劑、不出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方向前進。凡此種種都證明民進黨聲稱的「反萊豬=反美豬」根本就是荒誕極致的騙術。


凌濤進一步表示,民進黨政府護航伎倆黔驢技窮,對於為何開放萊豬進口百口莫辯。民進黨竟逕自找美國開刀,濫用台灣人民普遍的親美情緒,操作「反美豬議題」,還恐嚇台灣人會因此無法加入CPTPP;但可笑的是,美國根本不是CPTPP的成員國,加入CPTPP與否更有諸多貿易、勞權與環保複雜條件待處理。民進黨陷美國於不義,使其捲入台灣純粹的食安議題公投之中,才是真正傷害台美關係的罪魁禍首。


凌濤表示,1218的公投案,相信台灣人的智慧,會看穿這些選舉的伎倆,出來投下四個同意票,共同守護台灣的民主與樸實,也要給說謊成性的蔡政府一記重重的教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