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鄭文燦猛戳朱立倫 國民黨:鄭被迫買單蔡錯誤政策心裡很悶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7


鄭文燦猛戳朱立倫 國民黨:鄭被迫買單蔡錯誤政策心裡很悶


針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6)日稱「朱立倫變了」,中國國民黨發言人張斯綱回擊指出,朱立倫從擔任新北市長到現在一路堅持「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立場始終如一,不知道鄭文燦市長為何需要扭曲事實、造謠抹黑才能為民進黨的公投立場護航?急著想當閣揆、選總統,被迫買單蔡英文錯誤政策、心情郁悶卻不惜扭曲事實也要護航的鄭文燦市長,恐怕才最需要向投票給他的選民與國人道歉。


張斯綱指出,國民黨一路以事實、科學資訊為依歸來說服人民投下四個同意,才是保護台灣民主、食安健康、環境永續與經濟發展最好辦法,反觀民進黨不斷以網軍側翼甚至黨籍民代出面教唆、造謠、抹黑甚至恐嚇的方式誤導人民,已經激起民怨沸騰,如今國民黨內對公投立場空前團結、宣講氣勢如虹,侯市長也表態希望大家出來投票,鄭文燦又何需急著見縫插針?


張斯綱表示,當鄭文燦無心施政、忙著挑撥在野黨黨內事務,卻看不見國民黨如今是和廣大主流民意站在一起,多數民調都指出各項公投同意大於不同意的數字有相當差距,才導致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想干擾公投,奉勸鄭文燦市長如果還在乎台灣社會的民生福祉,或者即便只關注自己的政治前途,都應該睜開眼睛看清楚事實真相,不要站在期待守護民主、健康以及不缺電的民意對立面,不要再繼續裝睡,為蔡英文總統錯誤的能源政策買單!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