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林俊憲稱「朱赴美吃萊豬」 國民黨:污名化美豬陷美國於不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29


林俊憲稱「朱赴美吃萊豬」 國民黨:污名化美豬陷美國於不義


對於林俊憲委員在社群平台對朱立倫主席訪美的言論,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抨擊,國民黨一向支持深化台美關係,反對萊豬並非針對美國,而是在乎人民食安健康,更何況污名化美豬成萊豬的是誰,美國人與社會大眾都看得很清楚,不正是民進黨自己嗎?


林家興表示,公投期間民進黨砸下鋪天蓋地的資源扭曲事實真相,甚至連蔡英文總統及民進黨的各地文宣上都將公投主文的「反萊豬」刻意改寫為「反美豬」公投來誤導民眾,更陷美國與美豬於不義,民進黨有無想過如何和美國朋友解釋?而國民黨如此努力,正是為了不要讓台灣民眾跟林俊憲委員掛在嘴邊一樣「常吃萊克多巴胺」。


林家興指出,國民黨重新強化對美溝通,正是為了平衡民進黨在台灣的「民主獨裁」,也回應美方與僑界友人的期盼,讓國際友人更了解台灣內部更多元的聲音。國民黨駐美人員更會告訴美國官員、智庫及各界,民進黨在台灣是如何抹黑美國肉品,請林俊憲委員應先關心自己選區選民的健康,好好監督蔡政府食安稽查不力、資源不足與標章浮濫的現況,不要對台美關係的深化見縫插針。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