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沒有政策只有政治 國民黨:林靜儀參選以來讓中二烏煙瘴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27


沒有政策只有政治  國民黨:林靜儀參選以來讓中二烏煙瘴氣


 國民黨昨日批評林靜儀將中二選民與台中市切割,林靜儀稱批盧「是全台中市民的市長,不是顏家的」是市民的質疑,「曾經在台中求學三年的台中一中校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27)日再度重砲回擊,套進林靜儀的邏輯,賴清德到中二站台,到底「是中華民國的副總統,還是林靜儀家的副總統?」蔡英文到新竹為林智堅個人前途開路,「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還是林智堅家的總統?」類似言論可見林靜儀炒作政治幾乎達到「歇斯底里狀態」。


凌濤遺憾地表示,林靜儀宣布參選中二至今,沒有把握時間積極了解在地建設「補課」,對民眾在地的大小事漠不關心,提出政策不合時宜且乏善可陳,民進黨執政已讓中火火力全開,如今林又把政治口水、「議顏堂」帶來中二選區,讓在地民眾深感疲倦厭惡,更讓政治環境烏煙瘴氣,林靜儀是該對中二選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而針對林靜儀提及「政績收割在顏先生身上」,凌濤對此提及,搭配各項建設爭取的歷程,這句話不就證明許多在地建設就是顏寬恒爭取的嗎?「謝謝凸顯。」凌濤也分析,林靜儀此次回應明顯揭露她對於盧秀燕市長、顏寬恒及在地議員共同努力地方建設的成果深感不安,凌濤反問,若真心關心中二選民,難道不應該為了這些建設的成果而雙手鼓掌嗎?


凌濤表示,顏寬恒一步一腳印認真推動「政策三箭」,為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爭取「路平、燈亮、水溝通」超過180項的具體建設實績,真正符合在地民眾的需求,相信選民在雙方政策比較之後,會比較青睞與台中市盧秀燕市長共同為在地打拚的顏寬恒,託付未來的選民服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