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何志偉稱「PTT應該要關掉」,國民黨批:該關掉的是民進黨的黑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3


何志偉稱「PTT應該要關掉」,國民黨批:該關掉的是民進黨的黑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鬧出案外案,社群論壇PTT出現「網軍」發文幫林秉樞帶風向洗白,民進黨黨立委何志偉稱「PTT應該要關掉」一事引起網友熱議,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痛批:「要關掉的不是網路論壇,而是民進黨的網路黑手」。


凌濤質疑,從卡神idcc、督割、1450、林瑋豐到PTT浪人47、明明都是綠營先帶風向搞壞台灣網路社群生態,現在卻以此為由要關掉社群論壇,簡直是倒果為因。


凌濤分析,「台獨機關槍」李柏璋長期為綠營帶風向操作議題,包括:欺騙網友的「督割案」、用帳號幫林秉樞帶風向,這都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論壇的問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不針對李柏璋進行批評,反而將矛頭指向關閉PTT,動機啟人疑竇。


凌濤指出,何志偉委員過去就是網路社群的不良示範,曾經以開分身帶風向引以為樂,驚人語錄包括:「其實我以前就是網軍」、「在網路上罵罵國民黨」等,何志偉委員應該先為缺乏民主素養向網友道歉,而不是急著幫民進黨側翼網軍逃避責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