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國民黨總動員 基層民代全國同步喊出Yes 我同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6


  

  國民黨總動員  基層民代全國同步喊出Yes 我同意


公投進入最後倒數的催票時刻,中國國民黨今(16)發動「Yes 我同意!—1216黨籍民代全國同步重要路口請託活動」,號召全國19個縣市、214個縣市議員選區當中的黨籍民意代表,同步於下午五點時在各重要路口街講,成功由基層而上營造了全黨的團結氣勢,共同迎向明晚的民主守夜以及1218公投迎向四個同意,人民勝利!

  國民黨表示,雖然沒有5800萬的資源舉辦豪奢宣講,但透過全國同步的街講活動,國民黨透過基層民代總動員,仍得以深入大街小巷聽見最真實的民意,基層民眾對於公投「四個同意」反應也十分熱烈,有位屏東爺爺甚至自發性製作「公投大家挺,台灣謝謝你」的手板,在自家門口共同響應宣講號召,而南投黃昏市場內的豬肉攤商見到黨籍民代宣講「反萊豬」亦大表讚揚、熱情回應!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示,1218公投進入最後關頭,雖然國民黨沒有民進黨的龐大資源,但我們有不屈不撓的鬥志,用螞蟻雄兵的精神,對抗鋪天蓋地的國家機器動員!國民黨明晚將在自由廣場,一起守護台灣的食安、民主、環保與能源,催票到天明。請全民18日都出來投票,人民作主,行使國家主人的權利,讓四大公投都順利過關!


1216黨籍民代全國同步重要路口請託活動相片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JYfa0342wiHaaFDH00iasra4Qdhgs12W?usp=sharing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