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牛耕虎躍 平安幸福」 國民黨公布111年春聯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1.20


「牛耕虎躍 平安幸福」 國民黨公布111年春聯


在今年國曆一月底,全球華人即將迎接農曆虎年的到來,中國國民黨今(20)日也公布111年的新春春聯。中國國民黨文傳會表示,今年春聯主軸為「牛耕虎躍  平安幸福」,並由知名將軍書法家吳國勝將軍揮毫寫出「2022虎」的字樣,祈求台灣能逐漸走出疫情陰霾、人民幸福平安,更深自惕勵,期許國民黨能如牛一般持續默默耕耘,在2022年底的大選中如虎躍般取得勝利、為人民謀福祉。


文傳會表示,過去兩年多來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而新興的變種病毒則層出不窮,近來還有Omicron病毒挑戰社區防線。在全球華人欣喜迎接農曆虎年到來的同時,國民黨也祈求台灣能逐漸走出疫情陰霾,在虎年中堅韌地迎接每一場挑戰。


文傳會指出,在這次的春聯設計中,除了題字「牛耕虎躍 平安幸福」,還特別融入的知名將軍書法家吳國勝的墨寶,特別在「2022虎」的末端綴飾了可愛的老虎尾巴,點出虎年元素。也象徵著國民黨將深自惕厲自己來年能如牛一般,持續默默地在社會的各個領域中耕耘、奮鬥,找回中間選民與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讓國民黨能在2022年底的九合一大選中如虎躍一般,贏得勝利,爭取繼續為台灣人民服務、爭取福祉的機會。


文傳會表示,今年由於疫情關係,將不會舉辦春聯發放的活動,將會將春聯發放至全國各縣市黨部,以供所有的好朋友自由領取。另外,也將視春節行程,適時發放給民眾,一同分享新年的喜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