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經國先生逝世34周年 朱主席頭寮謁陵獻花致敬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1.13


經國先生逝世34周年  朱主席頭寮謁陵獻花致敬

  

  今(13)日為蔣前主席經國先生逝世34周年紀念日,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上午率黃健庭秘書長、多位中常委及中央與地方黨務幹部至桃園頭寮陵寢獻花致敬。朱主席表示,經國先生是臺灣所有民眾心目當中最敬重的前總統,也是最敬重的國家領袖,他一生為中華民國、為臺灣這塊土地的付出、貢獻與犧牲,相信是大家永遠追隨、也是永遠要秉持的理念。

  朱主席指出,今天也是他就任國民黨主席第100天,這100天當中有挫折、有失敗,也有許多做得不好需要反省檢討的地方,我們一定會秉持經國先生的精神,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挫折,繼續努力。

  此外,朱主席強調,國民黨一定要深刻反省檢討,但也不能停下腳步,必須重新出發做好該做好的事,讓所有臺灣民眾知道國民黨是最愛臺灣、真正為這塊土地來努力的,不是為個人,而是為全體臺灣民眾的福祉來努力,這也符合經國先生的精神,就是為臺灣、為全民來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