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朱立倫於新北中和成長 國民黨:林靜儀又擺烏龍「不只空降還空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111.01.01


朱立倫於新北中和成長 國民黨:林靜儀又擺烏龍「不只空降還空心」


針對林靜儀指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時也是「空降」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朱主席早有桃園立委、縣長等豐碩的「實際政績」作為參選基礎,林靜儀有的卻只有口水跟抹黑;新北市議員中和選區邱烽堯也回擊,朱立倫主席在中和區連城路居住、成長多年,中和各界當時都歡迎「在地子弟」朱立倫「回新北參選」,林靜儀又一次烏龍指控,他請問林靜儀「在中二又住過幾天?」


針對空降一說,凌濤接著表示,林靜儀為了這次補選才在10月底緊急遷戶籍到中二選區,對照顏寬恒中二在地深耕多年,立委任內高達180多項的實際建設,兩相對比之下,林靜儀空降中二的說法根本是「實至名歸」。


而中和在地的新北市議員邱烽堯也強調,朱立倫早年在中和區連城路居住多年,「到現在老房子都還在」,街坊鄰居、當地鄰里長當時聽聞朱立倫要選新北市長,都「舉雙手歡迎」,朱立倫哪一點是「空降」?反觀林靜儀,有任何中二選區的街坊鄰居能證實,林在地居住生活的事實嗎?「林靜儀空降是事實,沒什麼好狡辯的。」


凌濤強調,前桃園縣長朱立倫任內不斷招商引資,除了現在桃園的核心區如中正藝文中心,各項球場、道路等交通建設,都在朱任內實現,選舉新北市長時,提出「在地樂活」、「公共托育、托老」、「提升運動風氣」等願景,到了新北市長任內規劃三環三線、社會住宅、運動中心、青銀共創實驗室、「幸福保衛站」等一一落實更讓市民稱許,朱主席是帶著實績、經驗與願景來到新北市。


凌濤指出,反觀林靜儀參選中二之前未有任何實績佐證能力,參與中二補選之後,充斥政治口水,搭配台北「議顏堂」極盡抹黑之能事,絲毫不見半點對於中二的規劃願景,自證林靜儀「不僅空降而且空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