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民進黨公投後強渡關山《地制法》 國民黨:林智堅忘了自己開的吞敗戰場?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3


民進黨公投後強渡關山《地制法》 國民黨:林智堅忘了自己開的吞敗戰場?


針對新竹市長林智堅受訪稱,國民黨以《地制法》模糊公投結果。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3)日指出,此案為民進黨公投隔天密謀發動,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提案修法,還發生綠營自家人不願連署的窘境,豈敢怪罪他人?《地制法》修法就是民進黨欲強渡關山的最壞示範,林智堅牽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轉移焦點,根本是倒果為因,甩鍋自己充滿算計的倉促竹竹併還企圖裝傻。


對於林智堅竟怨懟《地制法》未逕付二讀改付委,要1個多月後才會再次討論。凌濤抨擊,提案至今未見民進黨針對合併案有任何規劃方案、也未見該黨內自身及與社會有任何討論,一個月後民進黨就確定能端出完整的竹竹併法制配套嗎?凌濤表示,林智堅不應該在為一己之私所提的「大新竹合併案」粉碎後,就對縣市合併議題及民眾期盼置之不理。


凌濤表示,國民黨提出「2026竹竹苗科技都」,考量新竹縣市合併面積腹地人口較小且有產業共同聚落問題,竹竹苗三者都是護國神山產業鏈的一環,共同生活圈若能一起合併升格,才是對台灣整體國土規劃與區域發展最好的方向。請執政黨應針對大新竹的未來,提出完整規劃加上財政與法制配套才是正辦,勿再以無謂的政治口水耽誤竹竹苗與臺灣的未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