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朱主席:民進黨政治追殺在野黨地方首長 雙重標準無法接受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1.19


朱主席:民進黨政治追殺在野黨地方首長  雙重標準無法接受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於中常會上致送聘書予新一屆中央廉能委員會召集人尹啟銘。朱主席指出,廉能是國民黨對從政同志的要求,國民黨會持續秉持廉能原則,讓民眾有感。另一方面,朱主席再次強調,國民黨尊重司法,但民進黨不應用惡意的政治追殺與抹黑來對待在野黨的地方首長,「這一類的雙重標準,我們絕對不能接受!」


  朱主席指出,最近在中二補選後的台中市,民進黨對於盧秀燕市長不斷的攻擊抹黑,對宜蘭則用尚未完成都市計畫的區段徵收案,意圖混淆視聽、造成社會誤解。他強調,尚未完成都市化的區段徵收案,不是市地重劃,民進黨卻故意用這樣的角度去抹黑、追殺;同樣的,這兩天民進黨對於雲林張麗善縣長家裡用地的攻擊,也完全不合比例原則,目的就是要達到渲染、烏賊式的效果。

  此外,對於即將舉行的中央委員及其後的中常委選舉,朱主席特別指出,近日疫情再起,大型聚會都取消,黨中央原本要辦的尾牙也取消,在中央委員及中常委選舉期間,要以防疫為優先考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