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林靜儀再次污名海線 國民黨轟:貶低基層 種種嘲諷是在暗指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4


林靜儀再次污名海線 國民黨轟:貶低基層 種種嘲諷是在暗指誰?


網傳民進黨中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私人臉書,直指海線到處檳榔嘴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4)日怒斥,林靜儀還要污名化海線多久?先有中二「穿防彈衣」參選一說,到今天以醫生身份貶低基層民眾,「醫者缺乏仁心」讓許多在地居民很受傷,在在證明林的「溫柔攏是假」,壞嘴才沒藥醫。


林家興指出,對於中二海線許多勞動階級的基層甘苦人日常,林靜儀竟在網路社群上大喊「崩潰」,除了大驚小怪,也自證「空降中二」的可笑,又把基層勞動的甘苦人放在哪裡?若林靜儀無心了解海線,又覺得「崩潰」,大可以選擇退選,不必屢次攻擊海線選民。


林家興批評,林靜儀向來以標籤化的方式在網路社群上對異己進行嘲諷,過去也曾發文攻擊「地下室醫師」,稱「不開刀的外科不叫外科,叫廢物」,是在暗指誰?可以看得出來,林靜儀評論事情,往往對人不對事,徒增社會紛擾。 


林靜儀投身補選以來,林家興抨擊,「溫柔假面具」已遭中二選民拆穿,因為他們沒看見實質政策,只知道林靜儀照三餐攻擊顏寬恒,舉凡林與民進黨搭配疑動用國家機器,以檢警騷擾里長與選民;逼迫國產署成為「儘快」東廠,不惜一切調查追殺顏家;甚至以政論節目頻頻抹黑對手等。林靜儀將中二甚至台灣社會搞得烏煙瘴氣,污名化海線只會受鄉親唾棄,選民會在1月9日用選票把「空降又空心」的候選人給驅離出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