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鄭文燦棄防疫「嚴守選舉第一線」 國民黨:鄭怠忽職守會拖累全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5


鄭文燦棄防疫「嚴守選舉第一線」 國民黨:鄭怠忽職守會拖累全台


針對桃機Omicron群聚「累計5人確診」桃園市府避重就輕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5)日再度抨擊,國際疫情因Omicron嚴峻,機場清潔員2日在防疫重地出現新冠症狀,而桃園市長鄭文燦竟在同日勤跑3個非防疫行程,半天下來高雄、台中與台南跑透透,等到3日清潔員確診才知道要回桃園,不思超前部署的作為,根本是「只問選情、不管疫情」,邊境防疫已因為鄭文燦的怠忽職守而陷入險境。


回顧鄭文燦在1月1日於臉書發布的「防疫宣示文」,凌濤指出,鄭稱「嚴守防疫第一線」,卻是言行不一的開始。鄭文燦2日中午先是到高雄參加「陳水扁廣播節目周年餐會」、下午趕去台中替林靜儀站台,到了晚上則是參加台南「平安祈福燈會」,到處跑透透,人就是不在桃園。


凌濤指出,身在臺灣防疫前線的桃園市長,在全球疫情嚴峻、在地個案疑似確診的當下,仍拼命追逐鎂光燈、在意個人的聲量、曝光度,鄭文燦種種作為都在履行「嚴守選舉第一線」。而國內疫情爆發至今,鄭文燦領導的桃園市府防疫不斷鬆懈,從去年諾富特防疫旅館延燒,到這次Omicron入侵桃機還忙揪團助選,都在突顯桃園市政府螺絲鬆動,呼籲市府正視自家市長無心防疫的問題,莫再詭辯,趕緊回歸防疫正業,應把桃園市民以及臺灣民眾的健康置於第一優先。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