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民進黨為選舉追殺 國民黨:「逝者為大」是全民的底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1.07


民進黨為選舉追殺 國民黨:「逝者為大」是全民的底線 


針對民進黨頻頻惡意操作顏母祖墳議題,以致顏清標動氣身體不適住院。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7)日表示,中二選戰打以來,民進黨鋪天蓋地追殺顏家不打緊,如今又對逝者的安息之地指指點點,「逝者為大」是大家的底線,沒有人希望自己的親人被指手畫腳,民進黨踰越民主政治甚至做人基本倫理的道德底線,我們必須沉痛呼籲,切勿因選舉跨越底線。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是一句台灣流傳的諺語,代表著台灣人對於人情味與人性的重視。林家興表示,民進黨沒選舉時去參拜鎮瀾宮與顏家合影同歡,如今為選舉集結洪荒之力在中二補選當中,動用謠言抹黑、檢調司法與國家機器樣樣來,候選人或許都可以咬牙忍耐,但攻擊候選人已逝去的親人,沒有人可以忍受。


林家興表示,顏清標有恙在身,去年中旬才歷經換肝大手術,這次補選「異常激烈」,選舉期間受空降部隊無情的攻擊,沒辦法好好養病,體力無法負荷而送醫,如今又要被批判祖墳,可以說是雙重打擊。


林家興指出,顏家在地耕耘數十載,候選人顏寬恒腳踏實地為民服務、爭取超過180項建設不遺餘力,假使一個有心投入公共事務、一個肯為百姓服務的人,還要因為一次選舉就被「抄家滅族」式的檢驗,甚至害自己的祖上不得安息、年邁父親操心住院,那大概沒有人敢替百姓做事了。


中二補選不僅是一場「在地與空降」之爭,林家興認為,更是一場「人性價值」的保衛戰,民進黨不應該為了政治讓喪失人性,應重新在政治鬥爭中找回人性的價值,如果為了立委補選窮兵黷武、惡意追殺跨越底線,將會替台灣的民主發展埋下負面的因子。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