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挺寬恒 青年後援會成立!



挺寬恒 青年後援會成立!
今年雖然才剛開始,但1/9台中第二選區就要進行立委的補選了。
而在今年的一開始,便成立了寬恒的青年後援會,除了有我們很多的青年及青工夥伴們到場支持外,台中市永遠的大家長 胡志強 以及多位立委也都有出席,黨主席 朱立倫 當然也是親自到場支持並授旗。


朱主席也強調這不是一場政黨的對決,是在地對空降、是服務對口水、是正義對抹黑,顏寬恒目前正在選區拜票,用實實在在的陸軍對抗民進黨惡質的網軍,疾呼大家多打幾通電話拉票。


其實從這個補選開始一來,對顏家的抹黑跟攻擊就未曾停過,明明只是一個立委選舉,卻搞得像總統大選,天天喊著杜絕假消息的政府,卻動用著媒體的資源以及網軍對顏家對寬恒進行鋪天蓋地的攻擊,但就像我們寬恒的競選口號一樣,做事不必講幹話。用最真誠的心來面對民眾,用最謙卑的心態對待選民。


大家一起向中二選區的朋友們多拉幾張票,一起為寬恒加油
希望1/9過後,台中第二選區的民眾可以贏來一個認真做事的立委
#國民黨青年部
#顏寬恒青年後援會
#0109支持五號顏寬恒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