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促轉會淪文化臺獨黑機關 國民黨:該先改名「阻轉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21


促轉會淪文化臺獨黑機關 國民黨:該先改名「阻轉會」


針對促轉會擬發函要求北市府將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改名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21)回應,過去民進黨是如何扭曲史實、抹黑兩蔣貢獻,大搞「去蔣化」,民眾都看在眼裡。促轉會無視長期以來,台灣人民最懷念、尊敬的總統就是蔣經國,如今還動輒以「轉型正義」為名干擾民間活動,實際上根本已成阻礙轉型正義、推動文化台獨的黑機關。


林家興指出,蔣經國至今仍是各項民調中,國人最懷念的前總統。蔣經國為台灣奠定經濟起飛的基礎,國人引以為傲的十大建設,和今日成為「護國神山」的台積電,無一不是蔣經國對臺灣的貢獻。


林家興表示,民進黨的轉型正義是選擇性的,只看片面歷史事實,連民間、同處行政院的退輔會都不放過,違逆歷史應呈現完整真相的本質。林家興質疑,蔡英文總統曾說過「沒有人要為自己的認同道歉」,此話是否還算數?難道促轉會要打臉退輔會跟蔡英文,暴露民進黨文化台獨的真面目?


林家興抨擊,德國與南非的相關工作,分別採取「轉型正義」與「和解寬恕」的路徑,都在短時間內完成任務,力求真相和解達成後即解編,只有民進黨企圖不斷延長促轉會在法律上的「例外狀態」,卻又拿不出工作實績,不但清算民間檔案財產,甚至引發執政黨內彼此放話攻訐,僅是以促轉之名行政治鬥爭之實,如此視憲政、視轉型正義的宗旨為無物,不但人民不會認同,更阻礙轉型正義的早日實現,促轉會或許也應該考慮自我改名為「阻轉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