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青年民主戰隊在自由廣場集結!一同響應國民黨的「我同意!Yes大遊行!」


#青年民主戰隊 在自由廣場集結,一同響應國民黨的「我同意!Yes大遊行!」大遊行以及公民團體的 #秋鬥遊行。雖然飄著細雨,但是現場仍然聚集了數萬名的民眾。我們從 #中正紀念堂 出發,經過 #教育部#立法院、再到 #凱達格蘭大道,並向總統府鳴笛表達我們的訴求。

秋鬥長期以來秉持著反政府、批判體制的理念。而這一次的公投,就是這樣的體現。人民將可以用手上一張張公投票的權力,對背叛人民的執政菁英投下不信任票。

跟公民團體進行了大會師之後,我們也一起踩上 #網軍大道,把綠色的鍵盤跟蟑螂踩在腳下,呼應 朱立倫 主席 #ACAMetoo 的訴求。很遺憾的是,民進黨面對一切質疑的聲音,就是讓網軍出征,讓許多的學者、意見領袖、藝人、公司因此噤若寒蟬,逼迫他們在一次次的出征中沉默。

但是我們要告訴這個政府,人民的怒火是壓抑不住的,而且終將12月18日那天爆發。
Yes,我同意。我們也邀請大家1218一起站出來,決定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