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柯建銘批反核食 國民黨:別誣衊779萬民意 堅決在地方為食安把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2.09


柯建銘批反核食 國民黨:別誣衊779萬民意 堅決在地方為食安把關


針對國民黨嚴正表達反對解禁福島核食的立場,卻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反批「義和團」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痛批,假使按照柯建銘的邏輯,過去一路反對核食進口的民進黨,豈不成了義和團的前團長?而779萬公投反核食、顧食安的民眾,是不是也要被汙衊成義和團的團員?


黃子哲表示,民進黨是標準換了位置換了腦袋,歷數民進黨2016年執政後從開放萊豬進口到福島核食解禁,不斷地忽略、踐踏國人的健康到精光,宛如食安的「精光黨」!而2016年民進黨中央黨部才與綠營執政縣市發表共同聲明,聲稱要反福島核食、要捍衛國人健康,結果短短數年便毀諾背信,和他們過去「打死都要擋萊豬」的堅持一樣,到頭來都是謊言、空話,顯見民進黨不僅是食安「精光黨」,也像是政治「金光黨」!


黃子哲表示,面對民進黨草率突襲開放核食,國民黨將堅定地與民意站在一起,堅決守護國人的食安及健康,具體提出《學校衛生法》、《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等,從地方來為食品安全嚴格把關。反觀蔡政府罔顧程序正義,讓有健康風險的食品一再叩關,這種門戶大開的做法,卻又無法保證能換到加入CPTPP等經貿利益,柯建銘等綠營人士無端葬送國人的健康、陷國人於不義,難道不才像是「吳三桂上身」?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