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綠營頻對國民黨強將「吹哨壯膽」 凌濤:民進黨害怕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2.12


綠營頻對國民黨強將「吹哨壯膽」 凌濤:民進黨害怕了?


民進黨為2022選戰動作頻頻,多位綠營民代為拉抬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參選北市,頻頻針對立法委員蔣萬安,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2)日指出,民進黨明顯是集體焦慮「吹哨壯膽」,面對溫暖堅定、且認真服務選民的藍營強將,「是不是感到害怕了」?


國內疫情未見趨緩,今年Omicron本土個案已邁向700大關,凌濤指出,陳時中身為指揮官應該多為防疫上心,民進黨立委急著推舉陳部長,難道又要重演「政治擺第一」?說到底在民進黨眼中,政治還是比防疫重要?


有關立委何志偉大動作成立北區後援會,凌濤表示,這反應綠營急了,面對蔣萬安紮實問政、良好形象,民進黨民代集體焦慮表露無遺,所以才急忙點名陳時中等人,然細數陳時中防疫表現,仍有很大進步空間。凌濤表示,民眾沒有忘記去年部長「無罩嗨歌」影片流出,鬧得沸沸揚揚,指揮中心賣力推廣「防疫新生活運動」,部長自己卻成「雷隊友」,甚至還在室內吸菸、藐視《菸害防制法》。


此外,凌濤指出,防疫兩年以來,臺灣歷經許多疫苗「一針難求」的狀況,陳時中卻宣稱疫苗足夠,最後仰賴民間企業捐贈補足空缺;就連他極力護行的高端,在去年11月因未獲國際認可,導致高端手臂「四劑帝國」、「五針獎」的窘境,上述種種恐怕都與陳時中口中的「超前部署」背道而馳。


相比之下,蔣萬安無論是在立院衛環委員會,包含爭取擴大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權限,在國內疫苗稀缺時緊盯採購進度;有感民眾接種疫苗產生嚴重副作用卻求助無門,要求衛福部加速受害救濟審議流程;近期則將目光放在台北市面對後疫情時代的「超前部署」,對疫情的努力有目共睹,更非民進黨刻意造作自家多位「暖男」的形象可比。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