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柯建銘舉地制法批藍 國民黨:高傲姿態令人費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2.20


柯建銘舉地制法批藍 國民黨:高傲姿態令人費解


針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舉《地制法》修法為例,再批國民黨「商女不知亡國恨」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強調,促進區域發展原是一樁好事,但柯建銘為了一黨一人之私,急就章地倉促修法,棄地方民意於不顧,強推由上而下的「帝制法」,在野力量當然無法漠視、放任,倒是柯總召近來不斷對在野黨品頭論足,如此高傲姿態,讓人不解「他到底哪裡來的勇氣?」


凌濤表示,《地制法》修法事涉國土規劃、城鄉發展等重大議題,然而迄今尚無行政院的修法版本,甚至僅主張「支持民進黨團版本」;民進黨由上到下皆將國家發展當作兒戲,不想周詳討論,如今卻反過頭來斥責在野黨恪守職責的監督行為,讓人感到荒謬至極。


凌濤表示,民進黨為一己之私強推《地制法》修法、思慮不周,所有在野力量不分黨派皆挺身譴責,唯獨柯總召「看不見也聽不見」持續活在自己的世界,且近來還不斷以高傲姿態對在野政黨品頭論足一番,種種言行令人詫異。希望柯總召能在新會期中多著墨於攸關民生議題的政策討論上,這才是國家百姓之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