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國民黨公布黨內選舉檢舉專線與信箱,盼大家共同端正選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2.21


國民黨公布黨內選舉檢舉專線與信箱,盼大家共同端正選風


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組發會主委許宇甄、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文傳會主委凌濤今(21)日召開記者會,回應有關黨內選舉、中央委員會召開等議題。王育敏表示,國民黨對於這次中常委選舉非常重視,不允許有賄選的選風存在,為了端正選風,國民黨公布了檢舉專線與檢舉信箱,大家若發現選舉過程中,有任何送禮、請客、賄選等事項,歡迎透過專線或信箱提供具體證據來檢舉。她強調,國民黨要改變、要端正選風,尤其即將進入最高權力機構的中常委參選同志,必須從自身做起,國民黨歡迎所有黨員同志發現任何不法的賄選情況,勇於檢舉,一起端正選風。


有關中常委選舉,考紀會主委李貴敏表示,針對近期外界的質疑,國民黨對於各項規範一定會嚴格執行;她並公布檢舉方式,包括檢舉專線:02-2173-1263;檢舉信箱:kmt2022@kmt.org.tw 等,她強調,任何民眾或黨員對於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發現有違反相關規定的情事,歡迎提供具體證據來檢舉,大家共同努力端正選風,


李貴敏指出,國民黨目前是在野黨,沒有太多資源,每位參選的候選人都抱持承擔責任的態度,沒有任何利益可以取得,尤其國民黨在執政黨迫害之下,不管黨產或所謂附隨組織遭受迫害,全民都看在眼裡;且願意參選的同志參選時也都立下參選承諾,絕對不會從事任何請客、送禮、賄選或其他不正當的方式來競選。


李貴敏表示,針對外界質疑,國民黨會虛心接受,也會謹慎檢視,除了呼籲所有參選同志應該自律外,也提醒大家,我們處在非常險峻局勢,目前民眾需要強有力、監督政府的在野黨,任何參選行為皆會被民眾用放大鏡來看,她希望參選同志遵守當初參選時立下的承諾,不要讓執政黨或其他人可以有見縫插針的理由。她說,「作為端正的參選人,國民黨作為正派政黨,不容許踩紅線的行為產生」。


至於有中央委員提議中央委員會議三個月召開一次,組發會主委許宇甄說明,依據黨章規定,中央委員會議每年舉行一次,若中央委員認為有必要,可以提案,經過全代會通過,透過此程序之後,才能做相關的改變。


最後,文傳會主委凌濤強調,大家都愛國民黨,針對黨內選舉,希望外界不要有捕風捉影的狀況,有證據就勿枉勿縱、查辦到底,希望接下來的選舉能平順,大家共同參與黨內民主的過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