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立法實務研討會,黃健庭期許共同推動人民需要的優先法案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2.24


立法實務研討會,黃健庭期許共同推動人民需要的優先法案


立法院新會期明天開議,中國國民黨今(24)日召開「立法實務研討會」,會中由秘書長黃健庭頒授印信予新任黨團總召曾銘宗及書記長萬美玲。黃健庭致詞時首先感謝上個會期的費鴻泰總召以及陳玉珍書記長,以及所有委員的努力,在立法院為國民黨、為人民奮鬥,強力監督蠻橫、霸道的民進黨,包括阻擋了地制法、總預算逕付二讀、刪減給人民洗腦的1450大內宣的預算,以及阻止住都中心的「假蓋社宅真炒房」,守護居住正義,展現國民黨是真正負責任、捍衛人民利益的政黨。


黃健庭並感謝曾銘宗總召、萬美玲書記長、李德維首席副書記長願意在此艱困時刻,為國民黨承擔任務,尤其今年是選舉年,他回憶上次九合一選舉時,因為中選會行政不中立、促轉會化身為東廠,當時曾銘宗擔任黨團書記長,帶頭到中選會踢館,到促轉會、行政院抗議,發揮很強戰力,相信這次選舉,民進黨還有很多奧步,需要大家團結一致、共同面對。


立法院明天正式開議,黃健庭表示,雖然國民黨席次較少,但只要掌握關鍵議題、以人民為導向,精準打擊,一定能有很好成效。他舉例指出,政府把防疫的成本轉嫁到人民身上,匡列隔離由人民負擔費用,在黨中央與黨團、智庫共同發聲、努力後,讓民進黨政府願意全額補助;此外,民進黨繼粗暴地開放萊豬進口後,又倉促讓核食入關,並且都拿加入CPTPP做為藉口真,把食安當籌碼,完全不顧人民健康,卻至今也無法提出加入CPTPP的具體時程。他期許國民黨團嚴格監督,包括推動學校衛生法修法等,為人民食安做好把關工作。


「我們不要的東西,包括萊豬、核食等,他們強迫我們吃;我們需要的民生物資,包括雞蛋等卻讓人民買不到」,黃健庭表示,當前物價高漲,民進黨政府一籌莫展,勞工實質薪資還是倒退,他希望國民黨團強力監督,真正為人民設想,苦民所苦,以人民的需要為優先推動法案,展現國民黨是與人民站在一起的政黨。


黃健庭指出,民進黨整天想的就是選舉,甚至不惜操弄司法當作選舉工具,面對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希望黨團能提供國民黨候選人強大火力支援,大家共同守護民主,全黨團結奮鬥!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