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反擊民進黨轉移焦點 國民黨:綠營資訊出包 更應反省濫用司法追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2.22

 

反擊民進黨轉移焦點 國民黨:綠營資訊出包 更應反省濫用司法追殺

 

針對民進黨今(22)日發出新聞稿,指涉朱立倫主席召開記者會成立「2022中央律師團」是轉移宜蘭縣縣長林姿妙遭二度搜索焦點,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司法應該毋枉毋縱,然而檢調三番兩次搜索宜蘭縣縣長官邸,這些作法很難讓人不去聯想到「政治追殺」等關鍵字,而民進黨政府動用檢警、監察系統「查水表」的種種劣跡,無一不證實了民進黨「政治介入司法」、「將司法做為選舉工具」的事實。

 

林家興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連最基本的事實都搞不清楚,國民黨「2022 中央律師團成立記者會」的採訪通知,在昨(21)日下午就已經發出,為國民黨捍衛黨籍從政人員清白的既定計畫,周江杰攻擊朱主席「轉移焦點」的說法,根本不符合基本的事實。

 

林家興指出,近年來民進黨動用檢、警、調、監察機關等國家機關,調查人民、政治追殺的案例屢見不鮮。從濫用《社會秩序維護法》查人民水表、反對萊豬進口的蘇偉碩醫師收到警方傳票、監察院大動作配合立委蘇治芬攻擊政治對手,到今日在「未有具體證據」、違反「比例原則」的情形下搜索宜蘭縣縣長官邸,以上種種事實都充分凸顯民進黨濫用權力、將黑手伸向司法的行徑。

 

林家興呼籲,司法是「公平」、「正義」最基本的防線,堅決反對民進黨濫用司法機關,毋枉毋縱,否則上述斑斑可考的濫權劣跡,無一不佐證了民進黨「將司法做為選舉工具」的事實。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