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國民黨新春團拜,朱主席期許團結所有力量,共同面對未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2.7


國民黨新春團拜,朱主席期許團結所有力量,共同面對未來


中國國民黨今(7)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朱立倫主席表示,今年是選舉年、戰鬥年,我們要團結在一起,只有團結,才能勝選,讓我們共同努力,培育更多優秀的年輕人、跟民眾站在一起、連結全世界讓世界看到國民黨,讓台灣更多的朋友支持國民黨,讓我們團結所有的在野力量共同面對未來。


朱主席今天偕同黨務主管出席新春團拜,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吳敦義以及多位中常委等也與會相互祝賀。大家拱手互道恭喜,希望新的一年,國民黨能如虎添翼,一起迎向新的一年,更祝福黨運昌隆、國泰民安。


朱主席致詞首先祝福大家新年恭喜,虎年行大運,福虎生風,牛耕虎躍,大家平安健康、新年快樂!他表示,今天是虎年開春第一個工作日,也是國民黨團拜的日子,大家團圓在一起、團結在一起。中國國民黨的歷史中告訴我們,只要團結,我們就能夠勝利成功,不團結,面對的一定是挫折跟失敗。今年面對非常多的挑戰,尤其年底九合一的選舉,國民黨唯有團結的一條路,大家同舟共濟、團結一致,我們才能夠迎接勝利,沒有任何一位同志可以自外於大家,沒有個人的考量,必須團結一致。面對鴨霸、民主獨裁的民進黨,國民黨不但自身要團結,所有非民進黨體系的、反對的力量,社會的力量等也都要團結在一起,我們才能夠共同迎接勝利、贏得勝選。


「只有團結這一條路!」朱主席強調,我們不能再有任何個人的考量,大家團結在一起,就像我們的家庭團圓在一起,大家共同迎向勝利,「團結戰鬥年」是我們唯一共同的目標。


朱主席並提及,所有民眾更關心的是生活周遭的每一件事務、民生的事務,民眾關心的事情就是國民黨最重要的事情。朱主席舉經國先生的名言「民眾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指出,這也是國民黨永遠堅持的立場,不管立法院黨團、各地方政府、各級議會,國民黨永遠要跟人民站在一起,唯有堅持跟民意站在一起,我們才能夠獲得更多數民意的支持、能更獲得大家的肯定,這也是國民黨再起最重要的一個基礎。


朱主席並強調,國民黨必須要有更多年輕的世代受到社會的肯定,沒有一棒接一棒、沒有年輕世代就沒有未來,「國民黨的希望在下一代,國民黨未來在年輕世代」。經國先生在四、五十年前就有這樣遠見,培養出非常多國民黨優秀的新世代,包括在座的馬前總統、吳前副總統、吳前主席等都是經國先生的遠見培養出來的人才。國民黨不能沒有年輕世代,所以這次的九合一選舉,我們一定要讓年輕世代能夠出頭,讓更多的年輕世代獲得肯定。「不滿意的,責任我來扛」,我一定要讓年輕世代能夠獲得更多的肯定、更多的提名,這是國民黨最基本要再起的政策。


談到連結世界,朱主席表示,這段期間我們跟世界各國所有的好朋友,常常面對面或透過視訊的接觸,駐美代表處也籌備完成,進行到一定的階段,前段時間包括夏立言副主席、國民黨立委、海外部主任陳以信以及國際部同事分別在美國訪問,會見非常多美國國會、行政、智庫以及學界重要的人士,「我們相信國民黨連結全世界,親美的態度是我們最基本的立場,永遠不會改變。讓世界看見國民黨堅持民主自由的路線,也是我們最重要的路線。」希望疫情稍緩之後,他就能到美國訪問,進行更多的交流,讓全世界看見國民黨努力堅持民主自由的立場。


馬英九前總統致詞時指出,疫情肆虐下,台灣超過兩萬人不能回家圍爐,但台灣疫情在民眾高度配合下獲得有效控制。他表示,民進黨多數暴力、濫權執政的氣燄更為囂張,這個黨正快速走向獨裁。他表示,民進黨諸多的作為不符合民主憲政,違反法治國原則,台灣已經成了一個「不自由的民主」,正邁向「民選專制」。此外,台灣民生問題造成很多困擾,國際關係上,我們邦交國持續減少,近年美、日對台灣非常友善,但口惠仍多於實惠,真正關鍵在於兩岸關係持續惡化,對立而不對話,對我方是最不利的,但此次冬奧在大陸舉行,我方以「中華台北」名義順利參加,雙方展現善意,是可貴的開始,雙方應該珍惜,延續並擴大。他也期許國民黨應該徹底改革,加強團結,才能有效監督這個只會鬥爭不顧民生的蔡政府;他請求各位黨內先進同志結合一切力量,幫助朱主席推動改革、團結,讓國民黨再度成為民眾優先的選擇。


吳敦義前主席呼籲,大家一心一德,全體努力,讓國民重新執政。他指出,「綠色執政就是專政保證」,從歷史證明,這種違逆天理、公義、民心的政權終究不會維持太久。今年九合一選舉,只要大家上下團結,將士用命,相信一定可以重新站起,重拾勝利的果實。


吳伯雄前主席則以星雲法師「處世無畏,和平共存」的春聯與大家共勉,他認為,要用許多智慧來爭取中華民國最大生存空間,用慈悲達到跟所有人和平共存。他也希望大家團結再團結,「每個動作、每句話都要思考對國民黨團結有沒有正面意義,不要上了人家的當。」他期望國民黨努力加油、重新振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