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國民黨:林俊憲胡亂指控,只為掩蓋蔡政府施政無能的事實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2.7


國民黨:林俊憲胡亂指控,只為掩蓋蔡政府施政無能的事實


針對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聲稱朱立倫主席「事前就知情」洪前主席的說法,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今(7)日質疑林俊憲還在「過年放空」嗎?朱主席年前拜訪洪秀柱前主席,得知洪秀柱將參加冬奧開幕式,即表達樂見其前往為中華隊加油;林俊憲卻透過憑空想像來無的放矢、胡亂指控「無中生有的得知內容」,令人質疑林俊憲只是想藉此轉移當前人民面臨缺蛋危機、物價上漲的痛苦,為蔡政府掩蓋施政無能的事實!


李明璇表示,有關兩岸政策主張,國民黨的立場相當明確,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的價值,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等任何傷害中華民國的立場;兩岸和平是全台灣人民衷心的期待,任何可能挑起戰爭的任何舉措與作為,絕對無法為台灣人民所接受。


李明璇強調,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只會逞口舌之能、煽動兩岸對立、製造衝突,激化人民的仇恨意識,此舉是民進黨掩蓋施政不利的一貫伎倆,不僅無助於維繫台海的和平穩定,更加速兩岸關係發生戰爭的危機,絕非國人所樂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