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民進黨強渡核食發「內部自嗨」民調帶風向 國民黨:題目竟隻字不提「核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2.9


民進黨強渡核食發「內部自嗨」民調帶風向 國民黨:題目竟隻字不提「核食」


針對民進黨公布內部民調,宣稱民眾高度支持開放核食。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今(9)日指出,民進黨強行開放核食後,火速以一紙「內部民調」操弄風向,不惜掩蓋九合一公投779萬民意反對事實;而細看題目設計可發現,民進黨繼「福食」後再玩文字,隻字不提「核食」,只敢用「日本食品」代稱,果真是「內部自嗨」民調。


細看「內部民調」的題目設計,江怡臻指出,除了不敢用「核食」以外,充斥著犧牲民眾食安權益的誘導式提問,例如「請問你認為開放符合國際標準的日本福島五縣市食品進口,對台日關係有沒有幫助?」、「為了發展國際貿易,只要符合國際標準的食品就能進口,請問你能不能接受?」上述題目透露,民進黨進口核食只為討好日本,不惜拿國人食安健康做交換條件。


江怡臻建議,民進黨若真尊重民意、想了解民眾心聲,「內部民調」的題目設定應改為,「請問你能不能接受,我國開放日本核食後,還不能立即加入CPTPP?」、「請問你認為開放日本核食後,我國應該在多少時間內就加入CPTPP?」再公布結果。江怡臻指出,想必這不只是民調,更是所有民眾都在等待的答案。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