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歸剛欸」!24小時內三起停電 國民黨轟:蘇貞昌竟甩鍋人民拜託體諒?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3.21


「歸剛欸」!24小時內三起停電 國民黨轟:蘇貞昌竟甩鍋人民拜託體諒?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停電怪鳥巢轉移焦點,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21)日反擊,3月至今,國內已發生至少18起小規模停電,共計13天無預警斷電,明顯就是供電不穩定,執政黨理應痛定思痛,但蘇貞昌面對停電問題直接不演了,今天受訪居然還好意思脫口「拜託民眾體諒」,請問蔡政府可曾體諒民眾必須戰戰兢兢不知何時沒電可用的窘境?可曾體諒民眾缺電時所受到的生活不便與生計不見的衝擊?蘇貞昌果真是最「欠電」的院長。


24小時內三起斷電,雙北停完電換高雄,凌濤表示,就是朱立倫主席所形容的「歸剛欸」,臺灣「歸剛停電」是不爭的事實,蔡政府老用奇怪理由掩飾,這次怪鳥巢、怪打雷,怪天怪地就是不怪自己。


凌濤抨擊,蘇貞昌把能源政策的科學問題,牽拖到在野黨身上,並不能模糊缺電問題,大家才要拜託蘇大院長承諾穩定供電,體諒民眾無電可用,恐影響生活、甚至生計的風險,人民早已聽膩停電的百百種理由,還在苦苦等待蔡政府遲來的務實解方。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