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蘇貞昌「國會流氓」粗爆反質詢 國民黨轟:就是不敢替蔡英文背書能源政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12


蘇貞昌「國會流氓」粗爆反質詢 國民黨轟:就是不敢替蔡英文背書能源政策


行政院長蘇貞昌以「街頭小混混」來形容國會議員,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2)日表示,蘇揆面對能源政策議題只有狂妄、傲慢,不斷違反議事規則「反質詢」,扯東扯西目的就是為了迴避承諾「不缺電」的政治責任,蘇貞昌的行為做實「國會流氓」,難道這就是民主進步黨所捍衛的「民主」嗎?


為何蘇貞昌用耍嘴皮子的方式回應缺電?凌濤表示,由此可見蘇貞昌根本對經濟部長王美花沒信心、也不相信總統蔡英文的能源政策可以穩定供電。不敢擔保不再發生大停電的終極原因,是不是蘇揆害怕動搖到自己的閣揆大位?


不保證、不承諾的蘇貞昌,今日受訪還妄稱「講出台灣人的心聲」。凌濤指出,台灣人的心聲就是政府能夠保證不再缺電、停電,「供電穩定」是台灣人民、商家、企業最基本的需求與期望,蘇貞昌卻是聽不到、也做不到。


關於缺電問題,凌濤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多次公開表示,應立刻召開不分朝野的全國能源會議討論因應措施,甚至藍營也願意擔綱推動召開的責任,此時蔡政府還只會大內宣「台灣沒缺電」,蘇貞昌院長與王美花部長難道不覺得羞愧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