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到處停電!雙北南投周末千戶斷電 國民黨轟:鄭運鵬繼續護航淪「國會擺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14


到處停電!雙北南投周末千戶斷電 國民黨轟:鄭運鵬繼續護航淪「國會擺設」


針對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評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及蘇揆為303大停電交鋒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4)日指出,鄭運鵬在303停電後,作秀式地要求「不能再發生」斷電,但立即遭打臉,全台各地陸續傳出因台電設備故障的停電通報,鄭委員的要求顯然被蘇內閣當成耳邊風,卻仍執意違背民意繼續護航?還當馬前卒惡鬥國會同僚?執政黨國會議員若自甘為當權者護航小弟,行政部門當然視如敝屣,只能淪為「國會裡的擺設」。


盤點全國停電區域,凌濤指出,光是上周末,台南市有高達5區12日出現大規模路燈不亮的情況,連市長黃偉哲都忍不住向臺電喊話「加油一點好嗎?」而雙北、南投13日有千戶沒電用;再加上先前台南永康「6天停5次」影響7511戶、高雄鳳山「4天2次」停電影響974戶,還有岡山斷電殃及7000戶,無預警斷電已成為日常。


凌濤提到,當蔣萬安委員為臺灣民眾質詢電力問題,竟得不到蔡政府的承諾穩定供電,更承受蘇貞昌的無賴表現及鄭幹事長的酸言酸語,讓國人不禁感嘆,民進黨的蠻橫,若有一分拿來監督經濟部、檢討臺電疏失,臺灣的缺電、停電問題可能就不會這麼嚴重了。


凌濤指出,還記得303當天,鄭運鵬代表民進黨團,要求臺電「不能再發生」斷電狀況,如今全台各地隨時隨地在停電,無奈民怨早已沸騰,但鄭運鵬似乎毫無察覺,奉勸幹事長別再當「國會裡的擺設」,一味將心思放在政治口水,全民都在等執政黨的積極作為,不要讓缺電、停電成為臺灣的日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