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朱主席:大家期待最高戰略是和平,前提先有堅強、自主的國防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18


朱主席:大家期待最高戰略是和平,前提先有堅強、自主的國防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上午參加中華戰略學會第15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創會43週年會慶大會,他致詞時指出,烏俄戰爭對於台海情勢是非常重要的警惕,大家期待最高的戰略是和平,但只期待和平,如果沒有充實的國防、沒有國防自主的戰力,我們沒有辦法達到和平,因此,必須先要有堅強、自主戰力的國防。


朱主席表示,中華戰略學會可以扮演非常重要的智庫或有經驗的學術性、戰略性、研討性團體,國民黨的智庫非常歡迎各位前輩研討的結果,成為國民黨在立法院黨團及未來各候選人重要政策或政見。


朱主席誠摯地邀請中華戰略學會各位前輩,對於現有國防戰略、兵役制度、後備戰力、全民國防,以及軍事戰爭、網路戰爭、科技戰爭、經濟戰爭、金融戰爭等各層面的影響,一起討論我們應該做好怎樣的準備?他相信在各位前輩努力之下,我們能有具體且具有建設性的成果,將可作為國民黨最重要的政策參考。


朱主席特別感謝各位前輩對國家的貢獻、對中華民國付出的努力;他強調,國民黨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我們的改革不會終止、我們的努力會繼續。在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願意站出來支持國民黨的,都是我們最真實、最珍貴的同志,每位都是我們永遠最熱愛中華民國、總理信徒、經國先生子弟的好朋友。他最後祝賀大會順利圓滿成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