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朱主席會見比利時台北辦事處處長 期盼雙邊連結更加深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3.31



朱主席會見比利時台北辦事處處長 期盼雙邊連結更加深厚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今(31)日上午會見比利時台北辦事處文浩德(Frédéric Verheyden)處長、高卓飛(Geoffrey Eekhout)副處長,雙方針對當今時事、兩岸關係、經貿文化以及疫情等議題相互討論,會談氣氛融洽。



席間論及烏俄戰爭及台海情勢,朱主席表示,國民黨主張維持兩岸和平穩定,同時也維持充實的國防、具有國防自主的戰力。例如我國兵役的整體規畫,民進黨作為執政黨必須提出完整的政策,不應只做政治計算、空喊口號,而該有完整具體落實的配套,方能確保臺灣人民的安全與福祉。



朱主席進一步表示,中華民國與比利時兩國長年以來在各領域皆有十分良好的合作與交流,比利時同時也是臺灣十分重要經貿夥伴。他強調,國民黨不論執政或在野,都相當重視與比利時的珍貴友誼。



朱主席也與文浩德處長談及新冠疫情,兩人期盼世界能早日回歸繁榮與穩定,人民都能平安度過新冠疫情。在未來疫情趨緩後,兩國人民也能有更多機會相互交流、旅遊體驗飲食文化和風土民情。文浩德處長最後也不忘邀請朱主席,未來在疫情狀況許可下有機會也前往比利時及歐洲訪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