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中常會通過年底選舉第二梯次提名 楊文科參選連任新竹縣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30


中常會通過年底選舉第二梯次提名  楊文科參選連任新竹縣長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30)通過111年直轄市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二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徵召新竹縣長楊文科同志代表國民黨爭取年底選舉新竹縣長連任。楊文科也在徵召案通過後到場致意,全體常委為楊文科共同加油!

  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新竹縣是臺灣發展最快速,也是最科技化的城市。在楊文科的治理之下,這幾年不論地方基礎建設、科技的發展、人口的移入,以及所有地方民眾關心的大小事,都能夠看到楊文科的身影。大家對於楊縣長非常的肯定。

  朱主席指出,楊文科是科技人出身,今天竹科的發展也都能看到楊文科的身影,這位科技人成為新竹縣今天發展的舵手,他的努力與成果屬於全體新竹縣民。希望楊文科能夠持續領航新竹,帶領新竹縣未來的發展。今天國民黨全黨一致提名楊文科同志,就是表達對新竹地區、新竹縣民最大的負責。

  朱主席表示,相信在楊文科的努力之下,不但能贏得新竹縣長連任,更能帶動新竹市黨提名的候選人獲得更多市民的肯定。

  對於民進黨粗暴推動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的地方制度法修法,朱主席抨擊,民進黨基於一黨之私、基於為個人算計而修改地方制度法,「大家都知道它的目的是什麼」。

  他強調,國民黨宣佈提名楊文科,「展現我們對新竹縣民的負責,同時也要告訴民進黨,民進黨的不負責任、為一黨之私、為個人算計就想修法的作為,是不被新竹民眾所認同的」。

  此外,針對十八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是否綁大選問題,朱主席表示,民進黨近日對於國民黨不斷扭曲污衊,但現行公投法明文規定,修憲複決要辦理公投,且不能綁大選,若要公投綁大選就必須先修公投法。他強調,民進黨必須為去年強力反對公投綁大選的言論道歉,收回所講的每一句話,再來修改公投法,才有辦法讓年底公投跟大選綁在一起。

  國民黨強調,近期國民黨立院黨團將研議修法,請民進黨不要再阻擋、反對公投綁大選的相關修法,恢復公投綁大選,才是真正支持落實十八歲公民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