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國民黨通過年底選舉第一梯次提名 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3.23


國民黨通過年底選舉第一梯次提名  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23)通過111年直轄市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一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依據協調結果,提名謝龍介同志代表國民黨參選年底台南市長選舉。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先前黨內有立委陳以信跟謝龍介表態爭取,經過黨中央協調後,決定由謝龍介代表參選台南市長,並於今日下午常會無異議通過。

  黨主席朱立倫強調,謝龍介深耕台南、百煉成鋼,經過30年的努力,如今鐵杵磨成金箍棒。台南需要一位認真努力、深耕基層,最瞭解台南的同志,謝龍介除了擔任多屆的台南市議員,也擔任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任委員、中央政策會的副執行長及中央副秘書長等職位,相信他對台南地方事務非常瞭解。

  朱主席表示,謝龍介這次有決心、毅力為台南來努力,黨中央也在地方徵詢大家共同的意見。另一位優秀的同志、台南的子弟



陳以信同樣很努力勤跑基層,「但是以信說龍介兄是他的前輩,在台南努力了這麼久,他願意陪著龍介一起打這場選戰,願意作為最大的助力」。

  常會通過提名案後,謝龍介與陳以信兩人也同時至常會致意,並由朱主席帶領,攜手高呼「謝龍介、凍蒜」,展現團結氣勢!朱主席指出,兩位同志今天來到現場,就是展現本黨團結、願意在台南出發的成果,相信謝龍介一定會展現決心與作法,給台南市民最好的願景。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