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美前國務卿龐佩奧來台演說 國民黨:歡迎深化台美關係 堅持台海和平穩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4


美前國務卿龐佩奧來台演說 國民黨:歡迎深化台美關係 堅持台海和平穩定


對於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先生今日於台北發表演講,參與該演講的中國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表示,國民黨對於所有深化台美關係的努力皆表達歡迎,也將繼續堅持維護台海的和平與穩定。


黃介正指出,國民黨不變的堅持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以及維護台海的和平與穩定。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對於全世界愛好自由民主、支持台灣的朋友都表示歡迎。


黃介正表示,國民黨近期已經重新開設駐美代表處,美國政府資深官員訪團來台也與朱立倫主席有良好互動,將繼續致力於促進台美關係的深化,也會努力維繫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