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立院黨團幹部授證 朱主席期許黨團代表民意強力監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16


立院黨團幹部授證 朱主席期許黨團代表民意強力監督


  中國國民黨今(16)日舉行立法院第十屆第五會期黨團幹部布達授證典禮,由朱立倫主席頒發黨團總召、書記長、副書記長以及各委員會委員長等黨團幹部證書。朱主席致詞時期許立院黨團在本會期對重要民生議題,持續提出具體建言及法案。他強調,國民黨永遠跟民眾站在一起,對於蠻橫的執政黨,國民黨將代表民意持續強力、具體的監督。

  朱主席講話全文如下:

  曾總召、萬書記長,首席副書記長,各位副書記長、各位委員長,今天是我們立法院第十屆第五期會期相關幹部的授證。我們特別要感謝在總召及書記長帶領之下,在這會期大家要對所有重要的法案、民生的議題,提出很多具體的建言跟重要的法案。國民黨永遠跟民眾站在一起,對這些重要的民生法案、重要的國家政策,我們一定會有具體的對策。

  民進黨作為執政黨,不願意提出負責任的政策的時候,我們不但要強力的監督,更要有具體的作為。就像最近大家都擔憂的缺電的問題,我們國民黨不但要強力的監督,對於重要的能源政策也會有具體的看法。

  我們智庫從昨天開始,北中南三場的論壇,接下來我們還會召集全國能源會議,就國家長治久安,長期的能源政策提出我們的重要的主張、重要的政策。前一段時間,農業缺蛋,這是臺灣長期來對於農產品缺乏長期穩定規劃的冰山的一角。前天我到彰化去,其實農民都反映出來,一直要到5月,最快到5月才能夠解決這些問題。

  這兩天蛋價又漲,至少漲了兩塊,民眾的感受非常的深刻,蛋只是其中的一點,還有非常多的農產品,農委會都沒有好好的做,這些都是我們要作為在野黨要提出監督,而且要強力的監督。對於蠻橫的執政黨的作為,我們更是要代表民意,有非常強力具體的作為。

  我相信在曾總召的帶領之下,我們立法院黨團一定會有非常傑出的表現,謝謝每一位黨團重要成員,不管是總召、書記長、首席副書記長,各位副書記長跟各位委員長,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謝謝大家!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