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陳時中推「類普篩」 國民黨:政府自打臉 雙標又慢半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3.31


陳時中推「類普篩」 國民黨:政府自打臉 雙標又慢半拍!


針對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宣布要在基隆進行「類普篩」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31)日表示,無論在2020年中境外移入暴漲、或2021年5月本土病例大爆發,陳時中都說普篩沒效、損害醫療量能、拖慢疫調速度!如今陳時中卻又要進行「類普篩」,讓人感嘆這種防疫措施簡直「自我矛盾、反應慢半拍!」


國民黨表示,民進黨慣用「時空背景不同之術」來合理化自己的雙標行徑;但其實2021年6月以後,食藥署就已經緊急授權家用快篩,精準度也早早超過九成,民眾更能直接在超商購買,陳時中部長說時空背景不同,簡直是時空錯亂、活在平行世界,難怪防疫指揮永遠只會慢半拍!


國民黨表示,民進黨政府從2020年初開始幾乎傾洪荒之力在反對民間的普篩主張,甚至污名化普篩用意,抨擊普篩會拖垮醫療量能、拖慢疫調速度。但陳時中2021年跟進入境普篩、現在也要在基隆進行「類普篩」,都在在證明當初那些反普篩的理由幾乎不成立,也顯見民進黨防疫工作的矛盾與無能!


國民黨表示,兩年前國民黨智庫就曾做過民調,民調顯示82.1%民眾同意全面篩檢,拖了兩年後陳時中終於聽到人民心聲。期待陳時中部長今後適時能察納雅言,別再因為自己的失能、雙標耽誤台灣防疫工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