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蘇貞昌開口沒好話 國民黨:蘇揆當道就是「行政藐視民意」的時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18


蘇貞昌開口沒好話 國民黨:蘇揆當道就是「行政藐視民意」的時代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稱「立委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該過去了」,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8)日抨擊,行政院長無視國會監督,反倒質詢代表人民的民代,現在還大言不慚地「捏造時代」,如同閩南語俗諺「打人喊救人」,真實地表達出蘇揆顛倒是非的言行,中華民國有蘇貞昌當官的一天,就是「行政藐視民意」的時代。


蘇院長今早受訪謊稱,質詢時官員想解釋,但立委就是不肯,一開口就是罵。凌濤抨擊,立法院議事轉播都有影像紀錄,是誰辱罵立委不要臉,答非所問逃避保證穩定能源,清清楚楚!蘇揆除了體現「有院長、沒修養」,還要加碼「有閣揆、會說謊」嗎?難道立法委員為民眾關心台灣能源政策、傳達人民「不缺電」的期望有什麼問題嗎?


蘇貞昌掌政院3年口無遮攔,凌濤表示,政務偏差已讓人民受苦,還只會硬拗,氣焰一天比一天猖狂,對行使憲政權力的立委惡言相向,甚至動輒影射「小混混」、「猴子」,一開口就沒好話、自失格局,而蘇貞昌如此囂張就是仗著蔡英文政府的鴨霸護航,豢養出一位扭曲的行政院長,絕非台灣人民之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