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修憲複決轉彎毀諾 國民黨反嗆:柯建銘打臉蘇蔡與民進黨支持者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29


修憲複決轉彎毀諾 國民黨反嗆:柯建銘打臉蘇蔡與民進黨支持者


針對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28)日指控國民黨只因尊重1218公投結果,就非真心支持修憲案,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反嗆忘記自己去年說過的話,扼殺、蔑視直接民權的民進黨,才是露出極權嘴臉的「民主倒退黨」。


林家興直言,去年公投彰顯的意義,充分證明任何直接民權的展現若無與大選合併就難以通過,民進黨只因嚐到2018年選舉敗績,親手修公投法扼殺了臺灣人民展現民主意志的機會,如今若坦然認錯、鞠躬懺悔要民眾原諒自己雙標還差不多,柯建銘竟還有臉指控支持公投綁大選、尊重公投結果的國民黨是修憲逃兵,唾面自乾、顛倒是非的能力讓人發噱。


林家興指出,民進黨三個月前不惜違反行政中立反對公投綁大選,反對理由在修憲複決的情況中一項沒變,如今只因門檻較高就一定要綁大選,這種翻臉速度簡直比翻書還快。柯建銘應該先回答民眾,當初拿會造成選務混亂、選人選事應該分開這些理由反對公投綁大選,為何現在又改口?請問柯建銘,接下來推動修憲複決綁大選的過程,民進黨如何面對支持者以及去年對公投綁大選投下不同意的選民?


林家興批評,蘇貞昌院長曾說公投綁大選是「亂台灣、亂民主」、蔡英文總統曾說「公投跟大選分開,是要大家做決定時更理性、周延」,如今通通自打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民進黨說穿了就是怕修憲的門檻太高過不了,一般公投則是門檻較低,而如果當時公投綁大選及其他民間提案通過,會根本上動搖統治正當性,民進黨又怎能允許?然而這種只有為政治利益算計的假民主進步,台灣人民早就受不了!


林家興呼籲,希望柯建銘總召睜開雙眼,在鼻子越來越長之前,先和去年相信民進黨,以為年底大選能有「理性、周延思辯空間且不會排隊」的選民道歉,否則硬推複決綁大選,就是在打蘇院長、蔡總統和所有民進黨支持者的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