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引企業新創思維 國民黨 「藍海戰鬥營」培訓選舉戰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24


引企業新創思維 國民黨 「藍海戰鬥營」培訓選舉戰力


因應年底九合一選戰,中國國民黨推出「藍海計畫」-青年議員聯合輔選專案,第一步是舉辦「藍海戰鬥營」,集結代表國民黨投入年底選戰的青年新人,透過電梯簡報、議題課程與實戰經驗傳承等安排,提升國民黨青年新人的參選優勢,並藉由共同受訓與交流經驗,打造聯合競選聲勢,開拓民意藍海。


青年朋友或首次參選的新人常面臨選戰經驗、資源不足的困境,國民黨表示,「藍海計劃」引入企業新創思維,除了第一關就要直接面對媒體簡報以展現論述能力外,也需要掌握國民黨議題論述與政策主張,增加其面對外界檢驗的攻防能力;更期望經過前兩屆成功當選的「議員學長姐」手把手傳承選戰第一線經驗,讓青年朋友們快速掌握選舉實務撇步,增加競選戰力。


「要讓青年朋友感到有靠山,彼此聯合並肩作戰」,國民黨強調,除了「藍海戰鬥營」之外,「藍海計劃」後續將持續辦理共識營以及規劃聯合輔選機制等項目,藉此協助國民黨青年新人爭取更多民意認同、順利當選,同時連結民間青年設計團隊,透過嶄新設計重新詮釋「KMT」價值理念,展現國民黨新品牌形象。


有關「藍海戰鬥營」的規劃,國民黨說明,將於4月7日、4月15日,分別在台北市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與高雄市黨部舉辦,採一日課程,各開放50人報名。課程內容包括國民黨政策主張、城市議題與美學設計等議題課程、資深及青年議員分享選區經驗以及預算分配、募款、跑期、競選節奏等實戰課程,最後也會安排議員參選人彼此交流以及與黨務主管的座談,期望藉由經驗的交流與理念的傳承,讓這群將代表國民黨出征的新世代,面對選戰更有全力衝刺、贏得勝選的信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